人心隔肚皮 about 極致美學精緻美容 世界上最恐怖的是什麼 ? 我覺得是人心 話說笨冠在極致美學上半了快一個月,結果今早他準備好要去上班時,收到一封簡訊 是他們老闆傳的,內容大要: 我們認為你不太適合,為避免浪費時間,你不用來了 ! 天啊 ! 竟然有這種無賴的租辦公室老闆,都做28天了,做白工是什麼意思 ? 他還把責任都推給公司的意見,明明那間公司就只有她一個人上班,做決定的應該也是她不是公司吧 ! 結果笨冠很傻,真的很傻,竟然回傳: 喔 我在睡夢中聽到這件事,很氣的罵她白癡,車錢不是錢 ? 時間不寶貴 ? 你是利用完就丟的垃襯衫圾 ? 笨冠一直哭著和我說她不想撕破臉,好聚好散,她要吃這悶虧,可是我覺得也要說清楚,不然炒的不明不白。所以我就逼著他回傳: 但現在才說,那我之前不是都白做了? 然後他們老闆竟然回傳是一些謾罵,說笨冠上班寫作業、客人來時沒站起來反而坐著、不和客人聊天,罵的婚禮佈置笨冠一無事處。 笨冠回覆: 不跟客人聊天是因為怕講錯話,到時客人不高興挨轟的是我 一直寫自己的東西是因為我在抄她的教學筆記,根本就不是他口中說的作業 一直坐著是因為一開始他也叫我坐著阿沒關係,到現在要炒人就跟我說在客人面前坐著幹麻? 我們是服務業當然要站房屋買賣著啊! 我站在第3者公正的角度來看,我覺得他們老板真是很會硬ㄠ,反正就是自己都對笨冠都錯。 如果笨冠從頭到尾都讓你很不滿,那你為什麼要到領薪水的前2天趕快把她fire掉? 是想省這筆錢吧! 利用人利用的一乾二淨,發現快發薪水不能繼續利用了,趕快甩掉。以為她年紀小酒店經紀、好欺負是嗎? 再來, 如果是因為你不好意思早點把笨冠炒魷魚,那你在我們問你原因時『到現在才說,那我之前不是都白做了?』,你是不是應該回覆時要客氣點,而不是一直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最後,既然笨冠有那麼多缺點,她在你們那邊上班時你完全沒有糾正過(除了抄租屋網筆記有說不用抄,抄了是我們不對、自作聰明,因為我們記不住所以抄,這樣也錯?),等到要趕人走時才霹哩啪啦說一大堆。笨冠看到簡訊也嚇到,她也不知道自己那麼多缺點又可以留這麼久喔! ~ 而且她在那也有打掃,難道都不用算錢,免費的女傭 ? 欺負人欺負的很徹底阿 ! 人酒店打工心真的是隔肚皮,我問笨冠難道沒提早發現老闆早就對她不滿很久?那我們自己也不會不識相繼續待阿 ! 笨冠說沒有,都好好的,老闆對她還可以。 等到要趕人走,才知道這老闆真的是對她超級不滿。 我問笨冠要不要去勞工局申訴,因為當初是說當學徒有薪水但是很少,怎麼現在酒店經紀會變成沒半毛? 結果笨冠就說不用、算了 ! 真的是很爛好人耶 ! 我很不開心,所以我打出來這篇,希望透過網路讓大家了解這家店老闆是什麼模樣。 笨冠說他們老闆是天蠍,我知道大多數天蠍城府很深,我也是天蠍,你有城府我也有,只是我不會用來這樣欺負人,今天你讓我們吃系統傢俱這悶虧,以後你自己也會有報應的。 這家店就算服務再怎麼好,有這種扮豬吃老虎的老闆,了然 ! 這家店在 板橋市新府路120號附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