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迷思〉對不起 我的新娘不是妳〈愛情迷思〉對不起 我的新娘不是妳 每次提到結婚,妳男友總愛推說自己尚未立業,何以成家嗎?或者拿出各種理由,例如經濟、事業、家庭、大環境等等,試圖說服妳現在不是結婚的好時機?小心,他的心中可能早已另有打算。妳以為妳是準新娘,但在他的未來藍圖裡,新娘的位置不是保留給妳的!小男友樂在騎驢找馬中文∕王乾任最近,身邊兩位女性友人都和比自己小4歲的男友分手了。原因在於,戀愛談了幾年,裝潢女生已經快成了「敗犬一族(年過35歲)」,想要安定下來,男人卻總推說自己還沒準備好,錢還存得不夠多,沒辦法保證婚後能夠讓女生幸福,所以還不打算結婚。不過,男生也說了:「並不想分手,還想和妳在一起。」聰明的女子如何不知道男人們只是在「騎驢找馬」,在下一個更好的女人出現前,和眼前這個也很不錯的女人在一起,一來打發寂寞,二來享受被愛。所以,兩位朋友都毅然決然地選擇分手!其實男人如果很愛一個女人,在經過一段時間交長灘島往,通過磨合期的考驗,確定彼此個性相合,且能夠一起過日子之後,便巴不得趕快把對方娶進門,就算沒錢沒房沒車沒有好工作,也會以溫柔體貼外帶未來美好承諾說服女友嫁給他,絕對不會毫無動靜,非得女人來逼婚才肯說實話。說穿了,男人當初選擇和對女方在一起,只是覺得女方「還不錯」,加上身邊正好沒有其他選擇,又想談戀愛,故而展開追求,追到了也就在一起,在一起之後也沒甚麼不好,就一直在一起,直到面臨「婚姻」這道關卡,被女方燒烤逼婚時,男人才去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結果,自覺不夠愛對方,沒有把握結婚之後能夠一輩子愛著對方,又擔心將來會出現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理想情人,故而不願意就這麼結婚,卻也不願意就此分手。雖說這年代有所謂的「美魔女」,四十好幾看起來卻像二十幾歲女孩一樣年輕貌美,然而,許多男人結婚是打算生兒育女,故而年齡對女人來說,絕對有其「天險」存在。若妳已過了35歲,和自己相好好幾年的男人卻還是遲遲沒有求婚的動靜,最好不要再裝潢繼續裝聾作啞,應該趕快找時間和對方談清楚講明白,確定對方的結婚意願,免得最後換來因為對方劈腿、偷吃而被迫分手的下場。自己早早做好心理準備,結束這段只是「還不錯」卻沒有未來的關係,好為下一個男人的到來做準備。因為妳不是對的人文∕金稜最近有個朋友在愛情路上狠狠的跌了一跤。年近三十的她,原本是該準備穿上新娘禮服微笑進禮堂的,可是這計畫卻在婚前2個月「被」臨時喊停,而理由很令人難以接受。她和男友從2年前就開始規劃租房子結婚,一切也看似順利的在進行,該存的錢、該買的車、該拜訪的親友,一樣也沒少的一一進行。可是2年後卻仍不見男方來提親,於是朋友就問他何時要到家裡提親?男方卻只是說他還在存錢,說到年底存夠了,就會去提親,結果拖到最後,女生等到的卻是分手的消息。理由很簡單,也許就是太簡單的理由,才更令人難以接受。3個字:「錯的人。」男方一直以來都不認為準新娘是對的人,於是他還在找,所以他一直拖。我的女性朋友幾乎崩潰,她心裡很急售屋網。如果一個人總找得到100個不結婚的理由,不見得他就是不婚族,只是他想結婚的對象,也許不是妳。想結婚卻總結不了的人,不必去相信時機未到這個理由,反而要懂得為自己的幸福找出口,也許找一天和他坐下,一起談談未來,或是妳該思考對方是否無此心意要與妳共度一生。而那些總有理由不想結婚的人,本質上來說其實並不可惡,但摘下了花兒卻不想負責的行為卻是罪該萬死。不想結婚就該拿出風度來,該放手的就不該緊抓,若放不了手的話,就買屋網該學習負責。不婚頭是因不夠愛妳文∕夜函朋友問我:「愛情的終點就只能步入禮堂嗎?不可以持續交往,然後不結婚嗎?」我覺得,結不結婚是兩人的共識。若兩人都覺得「不結婚也無所謂」,那就暫且不結吧!不想結婚的人,是心中仍對另一半有所懷疑,也可能是畏懼婚姻,或是本來就喜歡獨立的生活。除非遇見生命中對的人,才有可能破除所有的成見而閃婚。他和她就是交往了十幾年沒結婚,兩人感情好到像老夫老妻,彼此都覺得少了一只結婚證書也土地買賣無所謂。甚至他還跟別人炫耀:「結婚證書能幹嘛?」她也說:「就算有一天他不愛我了,我也無所謂。因為,或許有一天我也會突然不愛他。」兩人都給彼此很廣大的出軌空間,後來,他果然愛上了一個年輕美眉,且快速的閃婚,令她措手不及。這時候她的言行卻沒有當初說那些話時那般的豁達,而是傷心欲絕質問他:「我們在一起十幾年,我不求承諾,你卻可以和一個交往1個月的小女生達成婚姻協議,我在你的心中到底算什麼?」我想他當初應該沒有東森房屋那麼愛她,只是想著:「反正兩個人都有點無聊,就暫且待在一起吧!」安穩那麼多年,精神上也疲乏了,再加上她總是對他說:「有喜歡的就去吧!」他當然照做了。他遇到更愛的,就有了定下心的決心,而且這決心來得極快。好好的審視那個和妳拖很久的男人,到底他是不是在騎驢找馬?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那樣的男人身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