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對我而言一直是個禁地..而那也是我對妳唯一的"不了解"..妳有妳絕對正當的理由..拒絕我檢視妳的手機..只是對我借貸而言..妳的態度越堅定..我的疑惑就越大..我說過我不會再意別人傳什麼簡訊給妳..我只在乎妳傳了什麼簡訊給別人..但儘管如此..我還酒店經紀是沒有機會一窺究竟....妳的手機無法開機..我幫妳拿來看了看..其實並沒有多想..只是嘗試著想幫妳修好..但或許妳是無意..或許妳是烤肉刻意..那急於將手機收回去的樣子..讓我的熱情馬上降到谷底..換來的就是一整天的沉悶..我的想法很簡單..如同我自己一樣..以前我不買屋會讓妳看我手機..而現在我坦坦蕩蕩..妳隨時都可以拿去看..事情不就是這樣嗎..如果妳的想法與我不同..那我不怪妳..因為那就是彼此婚禮佈置認知上的不同..我在乎的..妳不在乎..而妳在乎的..我卻不在乎..只是我們都該清楚..事情不會因為妳不在乎..就不會影響到我..我只是買屋不想再談論而已..因為那不會有結果的..而且就算妳願意將手機拿給我看..我也不會有勇氣去看的..我何必讓自己受傷害..當個駝鳥讓自買屋己的頭埋在沙堆中..只要不再去觸動它..看不到..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只是談何容易..每當有意無意感受到這些事時..心總是一陣痛..膠原蛋白在我必須透過某些形式..才能強化妳所給我的安全感時..妳卻總是選擇拒絕..而我也只能接受了..妳那我永遠無法接近..也不會想接近的禮服秘密花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