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謝致謝 一定要再一次的向給與我生命的父母親致謝! 一定要再一次的向給與我生命的父母親的身教致敬! 我沒辜負不識字的父母親的期待:我成為當代的女性讀書人! 除了我認識字之外,「安居樂業」「安身立房地產命」「好活好死」他們是我楷模! 一定要再一次的向我認識的原生家庭的六代家族成員致謝! 原來「血濃水」的親情是那麼豐盛著我的生活、滋養著我的生命力! 一定要再一次的向我的七個哥哥八個嫂嫂兩個姐姐一術後面膜生親愛守護致謝! 尤其是母親進入九十歲之後的八年照顧 三哥示現了第一孝子的孝行 四嫂示現了第一孝媳的孝行 對「沒有近身照顧能力」的我實在是很感激佩服和尊敬! 當然我也要謝謝我的二十個侄子、姪女、甥保濕面膜、甥女以及他們的家人親愛熱情相待! 再一次的向我認識的原生家庭的六代家族成員致謝! 當然我也要謝謝我最最親愛的兩個女兒!女兒呀!媽媽向妳們鞠恭致謝! 「男人性格的我」近二十年來,我努力「成為現代酒店工作良母」, 相對的,兩個女兒也非常努力的「成為現代良女」哩! 當然我也要順便謝謝我前夫一家人一直以來的善意對待! 這是一定要大力大聲的說的啦:我的學生們!阿枝向妳們鞠三鞠恭致謝囉! 沒有妳們二十新成屋年來的「不離不棄」相隨相伴,絕對就不會有今天的阿枝耶! 妳們的相隨相伴出錢出力,讓我「安居樂業」「安身立命」能好好的活著自己哩! 當然我期待,明年我們一起來開始書寫:「三代同堂心理學」哩! 我的ARMANI學生們!阿枝再一次的向妳們鞠三鞠恭致謝囉! 最近在電視上看見一位道教法師說:我們都是佛分生出來的。佛就是覺者。 我們這一生的功課就是要回到本心,安心立命,努力成佛成為覺者。每一人這一世都應該澎湖民宿創造自己生命的真相!很多人活得失魂落魄,是身體裡住了很多冤親債主,冤親債主也是佛分生出來的,常唸「阿彌陀佛」讓自己回到本心,身體裡住的冤親債主也就一起修行哩! 感謝這個機緣讓我聽到這種說法!(土地買賣我解釋:「冤親債主」就是身心中的煩惱啦!)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過去所遇所逢的人,原來我們本是生命共同體!我們都是佛分生出來的,我們都是彼此的「冤親債主」哩!我與妳(你)的悲歡離合、快樂悲傷都房屋貸款永生存放在我身心中一起修行哩! 謝謝妳(你)們這一世對我的付出和貢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