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魔除病消災懺悔文今有某省某市某區(詳址)某某名,身上身邊身外的所有冤親 債主,誠懇請求你們認真聽清:從無始劫以來,由於我在娑婆世界中貪嗔癡慢,迷惑顛倒,在長劫中輪回生死,在有意無意中傷害了你們,以致使你們在六道輪回中 受了無量的罪,遭受了無量的痛苦,增加了無量的煩惱,我現在深深感到罪障深重,同時深感後悔!這都是由於我迷惑無知造成的,此世今生承蒙佛的願力慈悲加 持,讓我與佛結了法緣,我沒有忘記你們,辦公室出租今誠懇祈求盼望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佛修行,爭取早日修成正果,同時懇求你們原諒我,雖然你們對我進行報復是我罪 有應得,但除能感到一時之快外,你們並沒有別的好處!而且最終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六道生死輪回仍苦無邊際,冤冤相報損人也不利己,並還更為加深雙方罪業 和苦報,因此我誠懇的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學佛,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請記住:只要你們收住身心專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即橫超三界,明心見性,了脫生 買屋死,只要再精進修行即能成佛;但能收住身心專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即得福壽增長,消災滅障;只要能收住身心專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一念相應,修什 麼得什麼,萬事遂願,但我希望你們不要求人天福報,要發大菩提心,一向專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但能如法精進修行,必能得道修成正果. 我某某身上身邊身外的所有冤親債主,你們認真聽清,你們不聞三寶,不解皈依,所以長劫枉受生死輪回之苦,我今授汝等三皈,汝等租屋諦聽,跟隨我念:從今時,至 盡未來際身,皈依佛,從今時,至盡未來際身,皈依法,從今時,至盡未來際身,皈依僧.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 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傍生(三遍皈依).皈依佛競,皈依法競,皈依僧競.   皈依完畢,現在我為你們念拿摩阿彌陀佛聖號兩千聲,請你們收住身心跟隨我一起專心持念拿摩阿彌陀佛. (念佛已,念心經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租屋網)   我身上身邊身外的所有冤親債主,我剛才為你們皈依了三寶,又為你們頌念阿彌陀佛聖號兩千聲,心經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這些法語都是送給你們的,希望你們不要再障礙我,趕快找個地方好好修行,以期早日明心見性,了脫生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拿摩阿彌陀佛!(三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