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記錄-120100325星期四子時正在打昨天的記錄時打了個噴嚏,請問是誰來了?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打哈欠,天室內設計目前有人形光雲。天姐:不要怕,勇敢向前闖,不是猛龍不過江,觀花不語非修行,靜靜的觀,情情的問。無悔:記住了,天姐。天姐:好裝潢了,做你的事吧! 凌晨煮了碗泡麵供給位上和十二宮天尊們享用,同時也請瑪麗亞下來聊聊:姐好!謝謝姐姐今晚在小園丁家的教導,弟子室內裝潢現在正在學習要慢慢淡化我。瑪麗亞:知道該這樣做就好。無悔:希望能與姐姐、天姐及位上的家人們日漸親密。瑪麗亞:那就要多問訊。設計裝潢無悔:是,看了這麼多《百花開情》裡的教導,也該心裡有譜了。無悔:嗯,知道該怎麼做了,還請姐姐多教導。瑪麗亞:只要你有上進的系統傢俱心。無悔:弟子有。瑪麗亞:那就行,行行出狀元,心向著天,走出人我。無悔:一定!謝謝姐姐。和姐姐一起吃泡麵囉?!感覺瑪麗亞說系統家具:就知道吃! 凌晨夢境:一直夢到在與大陸學人交流的情景...... 早晨上供完後與瑪麗亞聊:姐姐早!這個夢境是否是要我與大陸學人交景觀設計流呀?瑪麗亞:你說呢?無悔:是吧!否則S幹嘛要轉給我他們(大陸學人)的觀記?瑪麗亞:那就是啦!無悔:感覺是要我破局的意思,打建築設計破自己的小格局,與大家容成一片。瑪麗亞:體悟的還不錯,就是要你不要坐井觀天,構築自己的金色牢籠。先做了再說,否則也是空談。借貸無悔: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rv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